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7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提高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11月2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制度建设工作会议。

  经过多次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健全和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构建机关内部科学规范的监督管理制度体系,重点对财务开支管理、公务用车规范以及考勤制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不合理、不规范的地方重新修改完善,形成更规范、科学、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

  在单位实施管理的过程中,制度建设更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远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建立和巩固一套便利管用、有约束力的制度和机制,可以对工作人员实行有效的管理和监督,能及时发现矛盾,解决问题。好的制度更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的必要条件和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