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豫冀三县达成四项党史工作合作机制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6分享:

  11月25日,河南省南乐县与河北省魏县、大名县的党史工作者共16人齐聚魏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交流工作经验,共商党史发展,达成四项党史工作合作机制。

  一是定期交流工作机制。根据形势变化和工作需要,定期会面,交流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扬长补短,促进共同提高。

  二是信息共享工作机制。在党史书籍出版、内部刊物编印、工作网站运行、微信公众平台推广、重大活动组织等方面,互通有无,信息共享。

  三是党史宣传合作机制。立足曾经同为直南地区的历史现实,因时因地制宜,合力加强直南地区党史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四是党史研究合作机制。多措并举,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党史研究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