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河南省 “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6分享:

  11月23日,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南省电视台大厅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王鹏作为安阳市唯一代表参加本次现场竞赛。

  “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我室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我室党员干部抓紧时间认真学习,专心备战,掀起学习“四史”知识的热潮。王鹏同志通过层层选拔,以全省前48名的好成绩,进入现场决赛环节,与全省其他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信仰队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展示了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注重学习、严肃认真的良好精神风尚和他个人丰富的知识储备。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号召我室全体党员干部以王鹏同志为榜样,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拓党史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征程持续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