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 2020年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近日,为持续提升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参观和学习调研环境,陈列馆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

  本次复核工作主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要求,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国家标准及相关细则对馆内基础建设、服务设施、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旅游安全、厕所革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陈列馆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下一步,陈列馆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定期检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