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按照鹤壁市委巡察办要求,结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室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11月23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围绕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落实上级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齐燕参加,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主持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专门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查找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林大军同志首先代表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林大军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室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紧扣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齐燕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制定具有针对性,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林大军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整改落实坚持常抓不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锲而不舍把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实,坚决防止前紧后松、大而化之,决不允许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