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南阳隐蔽战线斗争》一书编印发行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由中共南阳市党史研究室与南阳市国家安全局共同征编的《中共南阳隐蔽战线斗争》一书,近期印刷发行。

  该书主要反映从1921年到1949年28年间党领导的南阳隐蔽战线艰难而又辉煌的斗争历程。全书分为“南阳隐蔽斗争事件”“南阳隐蔽斗争任务”“南阳隐蔽斗争遗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南阳党史之最”四个部分,共13多万字,图片40余幅。

  这部专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象鲜活,情节曲折,用朴实无华的文笔全面系统地再现了南阳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于无声处屡建奇功的事迹。《中共南阳隐蔽战线斗争》是一部弘扬南阳隐蔽斗争历史、宣传南阳隐蔽战线勇士们的卓越功绩和丰富经验的佳作,是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奋斗谱写南阳大城市建设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