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视频微党课《星火燎原》审片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11月23日,开封市委党研室召开视频微党课《星火燎原》审议会,室主任詹鸣燕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观看完《星火燎原》(第一稿)以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提出了审议意见。认为专题片真实反映了开封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经过,但整体拍摄风格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詹鸣燕指出,视频微党课《星火燎原》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载体,是开封党史“六进”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宣传资料。

  詹鸣燕强调,视频微党课要以史实为根基,既要准确生动、简单明了地将史实叙述清楚,还要通过利用图片、视频等历史资料给观众强烈震撼的视听效果,最终达到使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既学习、了解到开封党史,更激发观众对党的热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