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完成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11月18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只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意识,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目标任务,深入查找不足,切实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完成好示范区党工委关于机关党建的一系列要求及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