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开展保密安全教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25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安全责任,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夯实保守国家秘密、增强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知识的学习和教育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前途命运和民族的兴衰存亡,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党史工作者,不仅要有良好的遵纪守法意识,真正做好表率,更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秘密,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时清除危害党和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隐患,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间谍窃密,无孔不入,全体党史工作者要有“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忧患意识,绝不能有任何心存侥幸的思想,加强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严守保密规定。要把集中学习与分散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严格遵守各项保密法规和工作制度,牢牢守住国家安全底线。同时,要把遵守保密纪律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做到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将安全保密工作从源头上做好,确保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