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9分享:

  连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积极谋划推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经过广泛调研、深入研究,拟定出迎接建党100周年“五个一”工作计划。

  “五个一”主要内容:一是按重要程度,梳理100件济源党史大事;二是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在济源100年》(或《中共济源党史简明读本》);三是拍摄100个济源党史故事,形成一部党史专题片;四是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览;五是建成一批革命遗址及纪念设施。

  按照“五个一”工作计划,室领导班子进行科学分工,明确责任及完成时限,创造有利条件,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