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建安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事记》编印发行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8分享:

  近日,由许昌市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建安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事记》编印发行。

  《建安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事记》是建安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从组织领导、部署推动、疫情大事、先进典型、一线风采等五个方面,全面记录了在党的领导下,建安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战役情”“促发展”“保民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出的决策部署和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党员领导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以及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具体实践,全面展现建安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为存史资政、服务现实积累丰富、翔实的资料,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