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许昌历史大事年编》和《中共许昌历史大事记》编辑出版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3分享:

  今年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了《中共许昌历史大事年编》(2017、2018、2019)和《中共许昌历史大事记》(2012至2016)等4本图书。

  这4本图书是按照中央、省、市委对党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为主线,真实记述了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和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许昌人民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致力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编年实录”。

  三卷大事年编各40余万字,包括编写说明、特载、全市党史大事记、各县(市、区)党史大事记、光荣榜、统计资料和后记七个部分。采用编年体例,收录自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共3年的大事记。大事记采用编年体例,收录时限为2012年1月至2016年12月。

  这4本图书的出版,是许昌市党史资料征集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党史更好地为现实服务,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