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党史宣讲进高校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3分享:

  11月11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史,全校教职工、优秀学生代表、党员、预备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科科长赵庆国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党组织在濮阳地区的创建、党领导的濮阳早期革命斗争、濮阳地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贡献,以及濮阳地区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在濮阳这片红色沃土上发生的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作为,拼搏进取。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以后要更加深入了解、掌握党的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通过努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