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1分享:

  近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所作的说明等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领会全会精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目标,全面盘点,查漏补缺,确保2020年党史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三要总结好“十三五”时期党史工作成就,谋划好鹤壁党史工作“十四五”规划,紧盯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完成《红色鹤壁》《中共鹤壁历史简明读本》、完成党史集成卷、全面启动三卷编写等项工作,以高质量的编研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