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社区讲党课 共联共创促发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1分享:

  为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宣讲,促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工作要求,11月9日上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程慧超赴共建社区——丽景社区,以“信仰的力量——英烈故事”为题,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程慧超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开封党组织和共产党人在革命最艰难的岁月里,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积极发动和带领开封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事迹为主线,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曾斯廷、杨玉英、牟鸿礼、许包野、杜孟模等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在课后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篇篇奋斗华章。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