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谋划保市场主体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1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谋划保市场主体工作。听取各科保市场主体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及其原因,研究下步工作打算。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裴红庆指出,要结合党史部门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许昌市委交给党史部门的保市场主体工作。一是围绕保市场主体激发活力目的,利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企业党员学习“四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企业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红色动力”,凝聚化危为机的发展正能量。二是依托全市革命遗址旧址、纪念馆、党史馆等,以红色故事为主线,以红色精神为内涵,以红色场馆为依托,确定“觉醒”“逐梦”“开拓”“奋进”4个主题,分类筛选确定全市19家有较大影响力、较强代表性、条件较成熟的场馆,作为全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三是组织市场主体的党员积极参观学习,在“寻、看、访、思”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四是创新形式,利用“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市场主体的党员踊跃参加,树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鲜明导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