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研究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05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以案促改工作,讨论和完善《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裴红庆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许发〔2018〕9号)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市委党史研究室政治生态的重要步骤。

  裴红庆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全面覆盖。通过对违纪典型案件的剖析查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把整改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廉洁纪律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健全完善制度,全面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信仰基础、绷紧纪律琴弦、落实应尽职责,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裴红庆强调,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党史业务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通过安排部署、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建章立制等阶段,确保改出成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