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05分享:

  11月2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室主任赵世海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公报要点,不断提高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水平;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对下步党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史工作者及其家人身体健康。二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中国共产党商丘执政实录》《2018-2019大事记》《脱贫攻坚纪实》收官战。三要全力做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书的编辑和电视系列短片的拍摄工作。四要扎实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确保党史工作展示新气象、党史研究出现新局面、党史成果攀升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