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清丰县历史 第二卷(1949-1978)》荣获濮阳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03分享:

  近日,清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清丰县历史 第二卷(1949-1978)》被评为2019年度濮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是一等奖中唯一一部党史类著作。

  该书编撰历时6年,8易其稿,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书共计4编30章40万字,全面、客观地记述了清丰县从新中国成立至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段历史,反映了我们党领导清丰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既总结了期间成功的经验,揭示了清丰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律,也指出了其中的失误和教训,史料翔实丰富,地方特色鲜明,资政功能突出,是一部党领导人民的创业史,也是一部资政育人的好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