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调研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工作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0-11-03分享:

  10月29日上午,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副秘书长邓国永一行到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等陪同调研。

  李瑞霞一行首先参观新乡市史志馆,实地了解史志馆建设相关情况,并于参观结束后与机关干部进行座谈,听取裴竹梅关于机构改革以来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瑞霞对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史志馆提升改造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她特别强调要加快机构融合;要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利用好部门优势,在讲好黄河故事和大运河故事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裴竹梅表示,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作谋划,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史、地方志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