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校市民考察团莅临杞县考察调研红色文化发展情况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8分享:

  10月27日,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市民考察团一行45人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的带领下莅临杞县调研红色文化发展情况,中共杞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存伟、中共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峰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到五里河镇陶陵岗阻击战旧址、邢口镇豫东农民武装起义旧址、傅集镇吴芝圃纪念馆、宗店乡程庄睢杞太中心县委、特委旧址、刘庄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聆听“根据地故事”,对豫东大地红色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了解,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为讲好“四个故事”、开展教学研究积累了素材,推动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对此次杞县红色文化考察调研分享了所见、所闻、所感,并就下一步杞县党员教育基地的打造和红色旅游的开发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