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宣讲专家走进网络课堂 向全市村(社区)讲述抗美援朝历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8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6日,许昌市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走进市委组织部红色网络课堂,通过直播形式,为全市2000多个行政村(社区)的“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讲授抗美援朝战争爆发的背景原因、许昌人民如何支援抗美援朝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带给我们的深远影响。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史“六进”活动,鼓励全员宣讲,普及党史知识,助力“四史”教育,今年,2名同志入选许昌市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目前,已进机关、学校、社区等开展党史宣讲活动6次,较好发挥了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

图片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