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颂辉煌成就 抒爱国情怀”朗诵比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8分享: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星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颂辉煌成就 抒爱国情怀”朗诵比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史研究室积极选拔参赛人员,精选篇目,利用业余休息时间组织彩排,精心打磨,反复练习,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不俗的成绩。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本次参赛的作品题为《红船的方向》,红船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源,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之源,它不仅记载了党的光辉历史,还蕴含着早期共产党人所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英雄顽强、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等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船的方向》系统展现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经过努力,取得的累累硕果,凸显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本次比赛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兴趣爱好,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担当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