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8分享:

  近期,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人员受邀为开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4期党员教育培训班授课,共计1600名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本次宣讲以《红色历史 英雄城市》为题,帮助党员干部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开封建立及开展重要活动的故事,在回顾历史、礼赞英雄中让各级党员干部在理论上、实践上受到新的启发,思想上、觉悟上得到新的提高,使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宣讲人员以有代入感的话语,既讲大道理,又讲贴心话,努力增强党史宣传教育的温度、厚度和深度,力争让党史文化宣传更加生动,发挥党史文化引领社会主义主流文化的效能,真正肩负起引领社会主义主流文化的使命担当。

  参加本次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进一步做到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