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安阳市妇女联合会 开展“情暖重阳 佳节敬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3分享: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安阳市妇女联合会举行了以“情暖重阳 佳节敬老”为主题的敬老、助老党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敬老、助老、爱老精神。

  10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颖、妇委会主任晏颖,市妇联副主席殷海滢、曹芬莉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了林州市任村镇盘山村,走进老人家中慰问,给老人们送去贴心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赠送棉被和党史书籍,让他们愉快地度过美好佳节。随后举行了以“如何预防感冒”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向老年人普及预防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了文明和谐、崇德向善、孝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使老年人感受和谐社会的温暖,感受社会的尊重与关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