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3分享:

  按照许昌市直工委要求,10月1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抗战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活动。全室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采取主题党日活动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方式,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许昌市委10月份安排部署的九项重点工作》等文件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指出,全室党员干部要发扬抗战抗疫精神,及时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史料收集和编研工作,发挥党史工作不可替代的职能作用,客观记录好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记录好全市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其具体实践,记录好全市脱贫攻坚一线许昌各级党组织和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记录好在全市脱贫攻坚方面的经验教训,讲好许昌市脱贫攻坚故事,展示许昌人民在脱贫攻坚中彰显的伟大力量和豪迈精神。在记录好的基础上,经过深度编辑整理,积极撰写全市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文章,向国家、省市级各类期刊、杂志、网站推送。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