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1分享:

  10月19日上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学习中共中央、河南省委、许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工作方案》,传达《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关于我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听取各科2020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存在问题,裴红庆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建强阵地网络;三要把牢主流宣传;四要弘扬红色文化;五要健全工作制度;六要强化思想武装。

  关于下步打算,裴红庆强调,一要持续深化认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极端重要地位。二要持续强化责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学会弄懂做实;定期分析研判,辨析正确错误;加强阵地管控,掌握舆论主动权;及时处置重大问题,坚持网络斗争。三要持续细化工作,从细从严做好各项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