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1分享:

  10月16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就党史三卷的编写、红色遗址遗迹挖掘保护利用以及党史教育基地的评选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树红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大军强调,要高度重视三卷编写工作,一定要向各县区党委和主管领导汇报好,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配备得力人员,保障经费需求,全面启动编写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编写任务。要大力推进红色遗址遗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马富国“要用好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挖掘我市红色遗址遗迹。要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建党100周年是是党史部门的大事,我们从现在开始谋划,突出党史部门特色,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会上宣读了《中共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聘任特约研究员的决定》,并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