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迎接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1分享:

  10月14日上午,安阳市直机关工委副县级专职委员杨保义带队,第六党建联系组一行3人对我室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朱颖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室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模范机关创建的特色、亮点活动。

  联系组查看了我室党支部记录本、党员主题活动日、讲党课、安阳党史网、《安阳党史》等资料,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我室模范机关创建情况。对我室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营造“三个氛围”、开展“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以及在剪辑党建活动小视频等方面的创新尝试,杨保义组长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主动对标模范机关创建中心目标和任务要求,突出党建工作“四个一”,即一心向党、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一个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坚守一条底线、持续正风肃纪;营造一种氛围,争做出彩先锋,努力确保支部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有力推进了模范机关建设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