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21分享:

  10月1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照年度工作台账,认真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存在差距,分析问题原因。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体机关干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积极创新,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党史工作,基本实现预期目标,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打好年度目标攻坚战。具体要做到四个“不折不扣”,即: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完成示范区党工委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全区革命遗址遗迹建设服务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既是全年工作的收官之季,更是全力冲刺、力争先进的决战决胜之季,全体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资政、存史、育人”工作任务,振奋精神、勇于担当,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奋力开拓、积极进取,全力推进党史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