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 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0-10分享:

  近日,许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19年度许昌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许平安[2020]2号),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平安许昌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稳定工作大局,及时做好全市平安建设方面史料的收集和编研工作,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不可替代的职能作用,客观记录好中共许昌地方组织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担当,记录好全市平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其具体实践,记录好平安建设斗争一线许昌地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记录好在应对平安建设方面的经验教训,讲好许昌平安建设工作的英雄故事,展示许昌人民在平安建设中彰显的伟大力量和豪迈精神。在记录好的基础上,深度编辑整理,撰写专题文章,及时向国家、省市级期刊、杂志、网站报送信息。同时,积极协助许昌平安建设职能单位和部门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健全落实党史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年没有发生任何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案事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