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重温抗战历史,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增强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责,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许昌党史网、“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刊发史料故事、宣传理论文章、反对抗战历史虚无主义文章、许昌党史爱好者抗战理论文章等。8月15日至9月18日期间,共在许昌党史网、“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纪念抗战相关文章33篇。

  二是利用杂志开展集中宣传。以抗战为主题,编辑《许昌党史》第四期,向全市132个基层单位发放,集中刊发抗战内容,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讲述抗战故事、弘扬抗战精神。

  三是挖掘宣传党史文物故事。与《许昌晨报》联合,深入挖掘党史文物及其背后的故事,分别在9月3日、9月4日的多个版面连续刊载,宣传党史红色故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