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党史三卷编写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9月17日,南阳市党史三卷编写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副主任、业务骨干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三卷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就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室主任李俊华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增强对编写党史三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坚持党性原则、体现地方特色、揭示发展规律,牢牢把握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正确方向;三要坚持统筹谋划,突出专题研究,广泛征集资料,组织精干力量,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市县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编写党史三卷工作的思想认识,拓宽了编研视野,提高了理论水平,明确了实践要求,增强了做好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