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一行到鹤山区调研红色场馆建设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9月14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到鹤山区姬家山乡西顶村调研红色场馆建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树红及征编科有关同志参加调研。鹤山区委副书记周翔,姬家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新代,鹤山区委党史研究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大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西顶村“林安汤边区工作委员会”旧址,并与当地有关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座谈,对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史资源挖掘利用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对西顶村依托红色资源拓展旅游内涵的思路给予积极评价,对红色场馆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林大军指出,红色场馆建设是一项政治性强、专业性要求高的工作,要多学习借鉴外地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立足西顶村实际,在特色方面做文章、下功夫,在保护利用上做探索、搞创新,不断开创我市红色场馆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