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命名第三批开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中共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近日,经各县、区党史部门推荐,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实地考察、科室审核和征求专家意见建议、支委会会议研究等程序,命名了4家开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3家开封市中共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

  此次命名的第三批开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分别为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兰考县)、水东烈士陵园(杞县)、中共睢杞太中心特委、中心县委纪念馆(杞县)、孟坟村史馆(禹王台区)。开封市中共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分别为开封市禹王台区实验小学(扶轮小学)、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兰考县)、尉氏县烈士陵园(尉氏县)。

  2016年至今,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先后推出三批共10家党史教育基地,11家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旨在利用开封市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进一步发挥党史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使党史教育基地和宣传教育示范点真正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基地,成为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场所,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更好地让公众了解党史、让党史服务现实、让党史教育后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