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9月2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理顺工作思路,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8月份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廉政建设、保密、精神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会议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定力和韧性,落实工作要求,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强化措施抓推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个人、科室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排查梳理,倒排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动落实;三要不断强化工作能力支撑,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认真研读原文,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形象好的党史队伍。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