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辟“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栏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了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开封党史网、开封党史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辟了“铭记历史——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的专栏。

  抗战硝烟散尽,抗战精神永存。专栏以讲述抗战故事、弘扬抗战精神为主,通过展示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中国人民迸发出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凝聚人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广泛共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从而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深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英烈的伟大精神,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