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8月27日,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315名学员讲专题党课。

  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夏和平以“范县红色文化”为主题,从范县早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日本帝国主义在范县犯下的滔天罪行、濮范观中心区的由来、范县运筹帷幄的战斗战役、范县诞生的革命英雄人物、范县人民为抗战时期做出的贡献等六个部分,重温了范县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怕牺牲、艰苦斗争的光辉历程。

  今年以来,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为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农村党员干部、县职教中心师生、基层党支部书记等举办范县红色文化宣讲活动6场次,近1000余人参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群众及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跟党走、听党话、颂党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