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征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8月24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刘守田,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就我室庆祝建党100周年再版《中国共产党安阳市历史》一、二卷及启动《中国共产党安阳市历史》三卷的编写工作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范淑云亲切询问了刘守田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为安阳党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诚恳征求了老同志对党史三卷编写及党史一、二卷再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阳党史工作。

  刘守田对室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党史三卷编写及党史一、二卷再版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安阳党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结束后,范淑云叮嘱随行人员,要继续重视并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细心照顾老干部,工作上积极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高标准、严要求,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老干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