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专题研讨。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裴红庆在讲话中指出,要多措并举,认真做好纪念活动。一要利用主任办公会、室务会和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议,有计划系统性地学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方面的文章。二要借助《许昌党史》杂志、许昌党史网和“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持续刊发党员干部群众撰写的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不断推出各地开展纪念活动的动态信息。三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学习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方面的图片、视频、新闻报道和理论文章。四要借助党史“六进”活动,在机关、学校等地方和单位,宣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抗战胜利的决定因素,宣讲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是中国抗战胜利的关键,宣讲全民族抗战是中国抗战胜利的法宝,宣讲中国人民以巨大民族牺牲支撑起世界反法西斯的东方主战场,宣讲主持正义的各国人民为中国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等等。五要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记录好中共许昌地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纪念活动的具体情况,深度编辑整理,撰写专题调研文章,向全国各级各类媒体推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