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十四五”规划(纲要)说明会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8月21日上午,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十四五”规划纲要说明会。

  会议首先简要总结了党史“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十三五期间,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总体工作部署,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心支持和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永城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大局,立足实际,深入挖掘本地党史历史资源,在党史各项工作中向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单位看齐,在弘扬与传承革命历史方面发挥了主渠道作用,在记载和宣传新时代永城精神方面不遗余力,先后出版图书28部,创造性地完成了上级党史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不仅为永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正能量,同时还在永城市委市政府布置的经济工作中位居全市前列。

  关于党史“十四五”规划,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未来5年计划从5个方面着手: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二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编研重点图书34部,四是充分发挥党史宣传教育阵地作用,五是高标准完成上级党史部门和永城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还就纪念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5周年、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革命纪念地建设与红色历史传承等做了认真规划。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