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焦桐杯” 论坛征文活动中再创佳绩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7分享:

  日前,由焦裕禄干部学院、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焦桐杯”“弘扬焦裕禄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论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室古沙沙同志撰写的《关于以焦裕禄精神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的几点思考》荣获优秀奖。

  我室历来高度重视对焦裕禄精神的传承弘扬和专题研究,形成了许多高质量研究成果,并于2019年11月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焦裕禄精神与党的建设”征文比赛及学术研讨会。今年我室积极响应征文号召,再次选派两名同志参加“焦桐杯”论坛征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党史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室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持续在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焦裕禄精神专题研究,做深学习传承功课、做实动力转化文章,当好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凝聚起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