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地图集》出版发行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26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6155240

  近日,中共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河南省地图院共同编制的《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地图集》,由中国地图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地图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革命遗址在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以地图的形式对全省主要革命遗址进行了梳理标注,为广大党员干部前往革命遗址学习瞻仰提供了参考素材。

  全书收录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1幅,省辖市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17幅,济源市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1幅,对全省407处主要革命遗址进行了标注。其中河南省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对革命遗址中20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4处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以及55处河南省中共党史史教育基地进行标注;省辖市及济源市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对本辖区内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以及市、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标。每幅主要革命遗址分布图后均附有文字简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