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18分享:

  为切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8月7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接受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对我室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专题督查。

  会上,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向督查组汇报了2020 年上半年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按照会议安排,全室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理论闭卷测试。督察组还查阅了我室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中心组学习情况等意识形态工作资料。

  督导组组长任谦对我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二是从目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来看,意识形态工作还面临许多问题亟待解决,党史部门要继续积极发声,主动作为,在宣传党的历史、弘扬红色文化、发挥资政育人作用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学习好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