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10分享:

  8月7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办公室创建工作检查结果通报,总结创建工作成绩、亮点、存在问题及其原因,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下步创建工作,裴红庆指出,一要把握好机遇。机遇来之不易,稍纵即逝,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把握和对待,千万不能坐失良机;二要讲究方式方法。气力没有方法大,要总结前段创建工作的经验教训,借鉴兄弟单位创建成功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先进学习,赶超先进,努力成为先进;三要注重质量标准。对检查反馈的所有问题,要照单全收,逐个对照标准,尽快整改、补充和完善;无论硬件还是软件建设,都要对标对表,就高不就低,严格质量标准,确保质量数量双达标;四要开展集中攻坚。现在已到创建关键期,要只争朝夕,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鼓足士气,一鼓作气,补齐短板,围绕创建,全力冲刺;五要强化组织领导。痛下决心,成立创建工作专班,全体班子成员齐上阵,成立软件和硬件创建攻坚工作小组,分别由2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抽调精干人员,严格考核办法,依据创建台账,倒排工期,确保取得最优秀的创建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