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改革开放实录》出版发行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10分享:

  近日,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永城改革开放实录》一书出版。

  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永城人民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奋斗史和发展史,如实记录了全市人民在历届永城县(市)委、县(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反映了全市各条战线奋勇当先、克难攻坚的发展成果。全书共计65万余字。

  知史明理,鉴往知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证明,改革开放是永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必然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认真学习研究改革开放以来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举措、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永城的改革开放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融入到中原崛起战略布局中,更加有利于全面提升永城改革开放水平。该书的出版必将对谱写永城更加辉煌壮丽的发展篇章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