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30分享:

  7月28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2020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并就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淑云指出,今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大气污染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的召开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全市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范淑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确保学深悟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认真履行“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盘点,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党史业务各项工作。

  会上还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传达贯彻了安阳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会后加强自学,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践行做实。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