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革命老区精神”研讨会在南乐县召开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30分享:

  7月28日,“濮阳革命老区精神”研讨会在南乐县佛善村的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召开。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副主任马洪涛,南乐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科科长赵庆国,以及各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马洪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濮阳革命老区精神展开研讨。大家一致同意,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的伟大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血肉相连的干群关系、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是濮阳革命老区精神的内涵和精髓所在。

  李运朝指出,此次会议对濮阳革命老区精神提炼概括准确,各县(区)党史部门要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文化发展,将濮阳革命老区精神传承下来、宣传出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