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二次全会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30分享:

  7月27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党工委第二次全会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河南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推动济源洛阳深度融合发展的决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示范区党工委第二次全会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为当前形势下济源科学应对风险挑战、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立足党史工作实际,做好结合转化文章,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党史部门及党史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加大力度开展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及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开发工作,提升济源党史社会影响力。要对标对表全会决策部署,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文化,凝聚红色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济洛融合发展,助力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