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时间:2020-07-27分享:

  7月24日,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会议由中心主任袁双来主持,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宣读了漯河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大家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袁双来代表班子从强化理论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半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报告,各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从思想政治、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情况及上半年履职情况等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汇报。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来伟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了肯定,就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袁双来强调,要按照五个“一以贯之”要求,抓牢理论学习教育,抓好机关典型示范教育,增强担当意识,当好廉洁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